点击在新窗播放Don't cry
talk to me softly.温柔地与我交谈。
there s something in your eyes!你眼中有千言万语!
don t hang your head in sorrow不要低头悲伤。
and please don t cry!也请不要哭泣!
i know how you feel inside我知道你心里的感受。
i ve been there before我也曾经和你一样。
somethin s changin inside you!你心中已起了变化!
and don t you know?难道你不知道?
don t you cry tonight!今夜不要哭泣!
i still love you baby!宝贝我仍然爱你!
don t you cry tonight!今夜不要哭泣!
don t you cry tonight!今夜不要哭泣!
there s a heaven above you baby!宝贝,天堂就在你头上!
and don t you cry tonight!今夜不要哭泣!
give me a whisper.在我耳边轻轻细语。
and give me a sigh.在我耳边轻轻叹息。
give me a kiss!给我个吻!
before you tell me goodbye!分手之前!
don t you take it so hard now!现在不要难过!
and please don t take it so bad!也不要觉得遗憾!
i ll still be thinking of you!我仍然会想起你!
and the times we had...baby.及我们共度的时光,宝贝!
and don t you cry tonight!今夜不要哭泣
偶然在看小说的时候 发现里面的主人公提及到的歌
于是下了来听
于是一遍遍地听 成了戒不掉的瘾
这是极其富有柔情的一首歌
音乐轻轻地起 没有激烈的元素和强烈的词句
仿佛是情人间的耳畔低语
前半部分带有悲凉的情调 后半部分高潮迭起
前面是沙哑磁性的低诉 后面是炽烈的情感的勃发
矛盾着 有温柔的一面 也有激情的一面
有对生活的悲观失望 也有对未来的美好期待……
最后高低不一的长音结尾 也将听者融入到他们撕心裂肺的呐喊和强烈的情感之中
虽然主题是“Don't cry” 但心底早已潮湿一片……
有一种情怀 我们永远都无法摆脱
[ 此贴被小饕在2008-01-17 19:20重新编辑 ]